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色星期五禁曲哪里能听 mp3歌曲资源网盘下载

2019-11-23 11:2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色星期五》被定义为禁曲,在《黑色星期五》存在的13年里,听过的人纷纷自杀,竟数以百计。自杀者留下遗书都说自杀是因为无法忍受这无比忧伤的旋律。作者死前深深的忏悔,他自己也没想到此曲会害死如此多的人,于是和欧洲各国联手毁掉了此曲。

  但是并没有实质法律文献、期刊和出版物能证实该自杀数字。这可能是当时的乐商为了促销而凭空捏造。是公认的世界三大禁曲之一,也被网友评为世界十大禁曲。

3bf33a87e950352aa8b9f7ff5943fbf2b3118b69.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