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鸡百花手机影片竞赛厦门发布 是推动电影形式创新的体现

2019-11-23 13:48:4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之“重构电影想象·手机电影主题论坛暨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近日在厦门发布。

  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近日在厦门发布。

  随着手机技术不断创新,手机拍摄不断打破技术上的壁垒,推动了影像记录迈向手机影像时代。竞赛评委会主席、国家一级剪辑师杨幸媛指出,竞赛的推出,正是顺应时代发展,推动电影形式创新的体现,也让更多年轻的电影人得到展现艺术才华的机会。

  导演曲江涛表示,手机影像属于“轻创作”,便捷的操作让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出自己的影像艺术作品。他鼓励,每个人都可以去创作,去进行拍摄,“手机有电你就是生活的主宰者,不只在于手机在日常生活中带来的应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