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运动系可以用洗衣机水洗吗 清洗运动鞋省力又快捷的方法有哪些

2019-11-23 14:0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洗衣机解放了懒惰一族的凶手,大大节省了大家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有些人不仅用洗衣机洗衣服,连运动鞋也想要一起丢进洗衣机里清洗,这样可能吗?有事实根据吗?

QQ��ͼ20191123141345.png

  一、洗衣机可以甩干运动鞋吗

  运动鞋是可以用洗衣机洗的,但是最好不要这样做,对鞋子和对洗衣机都不好。

  放鞋子进洗衣机洗,这种做法,认为支持的人和反对的人都不少,首先一般的洗衣机并没有洗鞋子的模式,洗衣机就是用来洗衣服的,另外,鞋子放到洗衣机内桶,如果是一些皮鞋或者鞋底较重较硬的鞋子,洗衣机在常规转动的时候,也可能因为里面的物体对内桶产生摔打,而可能损坏内桶。

  因此,在尝试将鞋子放到洗衣机内洗涤时,不建议直接单放鞋子进去洗衣机洗涤,而可以将鞋子鞋底的一些污迹和砂石清理干净后,放几件衣物进去一起洗涤,这样能有效缓冲鞋子对内桶的摔打效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