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及红毯几点开始在哪直播

2019-11-23 15:4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金鸡奖颁奖典礼直播时间 闭幕式红毯几点几分开始

  2019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11月23号18:30-20:00闭幕式红毯,晚上20:15-22:45颁奖典礼。

��̺.png

  群星璀璨汇聚厦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天举办闭幕式红毯仪式,将有超过600名明星大咖亮相,伴着天风海涛走上红毯。

  红毯仪式之后,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将在新落成的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这也是金鸡百花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大的主场馆。剧院为钢结构会展建筑,室内主展厅长133米、宽72米、净高24米,整个场馆可容纳6900人。剧院外观设计巧妙地融入闽南传统建筑元素,三重挑檐屋顶、人字形遮雨棚和高大的柱廊,既庄重大气又极具地方特色。

  颁奖典礼是每一届电影节的高潮,也是备受关注的焦点。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每个最佳奖项将在颁奖典礼开始前,由金鸡奖评委会根据《中国电影金鸡奖章程》投票产生,并在颁奖典礼现场逐一揭晓。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以简洁大方的舞美设计、庄重热烈的典礼氛围体现金鸡奖的思想艺术价值,向优秀电影人致敬。据悉,颁奖典礼现场还会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届时,舞台设计也会巧妙地将舞台与观众席融为一体,让所有人共同融入这场电影艺术的盛大聚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