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土豆去眼袋是真的吗?土豆去眼袋的方法

2019-11-23 16: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土豆是一种常见且营养丰富的食物,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喜欢吃土豆,但是不少朋友听说土豆可以去眼袋都十分好奇。那么土豆真的可以去眼袋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950801.jpg

  土豆去眼袋是真的吗:

  土豆可以去眼袋。

  土豆不仅是营养丰富的食品,还有不错的护肤效果。用土豆可以做一个“家庭SPA”,它能够帮助你减轻黑眼圈,并可以用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

  土豆具有抗衰老的功效。

  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

  土豆对眼周皮肤有显著的美颜效果。将熟土豆切片,贴在眼睛上,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

  把土豆切成片敷在脸上,具有美容护肤、减少皱纹的良好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