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鸡是什么鸡 是哪个国家的传统美食 什么节日吃火鸡

2019-11-23 16:0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感恩节是美国的传统节日,人们开心庆祝,那么为什么感恩节一定要吃火鸡呢?有什么来历?

QQ��ͼ20191123161144.png

  美国人一年中最重视的一餐,就是感恩节的晚宴。在美国这个生活节奏很快,竞争激烈的国度里,平日的饮食极为简单。但在感恩节的夜晚,家家户户都大办筵席,物品之丰盛,令人咋舌。在节日的餐桌上,上至总统,下至庶民,火鸡和南瓜饼都是必备的。因此,感恩节也被称为“火鸡节”。

  人人都赞成感恩节大餐必需以烤火鸡为主菜。不论是欧洲人还是美国人,吃火鸡时只有一种做法,就是熏烤,它需要整只火鸡烤出,鸡皮烤成深棕色,肚子里还要塞上许多拌好的食物,如碎面包等,以面包作填料以吸收从中流出来的美味汁液。烧火鸡的汁,会被用来制成黏稠的肉酱,伴上甜甜的红莓果酱,作为火鸡的调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