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孩捐献器官救人 母爱伟岸令人泪奔

2019-11-23 16:2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孩捐献器官救人 母爱伟岸令人泪奔

  “妈妈对不起你,宝贝……”这是一位年轻而伟大的母亲,对孩子说出的最后的话语。短短几分钟的告别,让无数网友感动落泪。

  年仅2岁的儿子昂昂的生命因意外脑死亡,永远定格在了2019年10月2日,但是,他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得到了延续。

  怀着巨大悲痛的父母做出了无偿捐献器官的决定,昂昂的心脏、双肾、肝脏和两个眼角膜全部捐出。目前已有4个孩子得以成功救助。

  2019年10月3日,北京通州马驹桥镇西田阳村1岁8个月男孩满玉昂,脑死亡23天后在医院不幸离世。孩子父母捐献出了他的心脏,肝脏,双肾等器官,救活了躺在病床上等待移植的四名患者。满玉昂被70多万网友誉为“天使男孩”,孩子的父母也被无数网友点赞。目前,接受移植的病人恢复良好,而满春志一家的生活正在逐渐恢复正轨。

  天有不测风云,一场意外突降家中

  北京通州马驹桥镇西田阳村的满春志、白春爱原本有一个幸福家庭,儿女双全的一家四口,小日子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也过得和和美美。满春志夫妇都是北京公交集团的职工,每天服务于成千上万的上班族,平凡而普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