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皮草怎么清洗保养?皮草可以水洗吗

2019-11-23 16:2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皮草可以水洗吗?皮草应该怎么护理?皮草是冬季最受女性欢迎的是时尚单品,穿起来不仅保暖更能凸显气质。但是皮草的清洁却是一个大麻烦,那么皮草应该怎么清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7.jpg

  皮草可以自己水洗吗?

  当然不可以。皮草水洗容易导致缩水变形的。皮草的长毛上的鳞片不正确的洗涤方法,容易导致皮毛毡化。

  皮草清洗——除尘除灰

  1 . 若皮草有轻微灰尘,可以使用软毛刷子,自上往下顺着皮草的纹理轻柔刷去灰尘。

  2 . 温热湿毛巾,自上而下顺着皮草纹理擦去皮草表面灰尘一下。

  3 . 使用吹风机把用温水擦拭过的皮草吹干,吹干过程中,使用梳子或小刷子将皮草的毛理顺为佳。

  4 . 吹干之后放置在通风透光处自然风干,进行晾晒进行除菌。

  注意事项:

  1 . 温热湿毛巾一定要拧干至较少水分为佳。

  2 . 晾晒时记得避免阳光直射。

  皮草清洗——污渍清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