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飞机排队洗热水澡是怎么回事?持续降雪导致飞机结冰

2019-11-23 16:38:0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QQ��ͼ20191123163825.jpg

       11月21日晚间,乌鲁木齐的一场强降雪如约而至。降雪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部分航班受降雪影响延误、取消。

  当晚,乌鲁木齐气温降至-10℃左右,持续降雪导致飞机出现结冰,为保障飞机安全起飞,机场工作人员对飞机进行除冰工作。专业除冰人员站在除冰车摇臂前的作业区,向待起飞的飞机喷洒除冰液。随着除冰液的喷洒,很快,整个飞机的机身就看不到一点冰的痕迹了。

  在对飞机进行除冰、防冰同时,机场工作人员还对跑道、停机坪等区域进行积雪清扫,保障飞机的正常起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