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5岁傅艺伟近照 打扮中性让人认不出

2019-11-23 16:4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55岁傅艺伟近照 打扮中性让人认不出

  近日,傅艺伟近照baoguang,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现在正在某餐厅就餐,身穿黑色圆领打底衫优雅地坐在餐桌前,配戴着黑色边框的眼镜,再加上留有一头黑色超短发,显得文雅干练许多。身材依旧保持完美,但脸庞却略显消瘦,一时间令网友直呼认不出。

  不过傅艺伟对皮肤保养看得出还是很用功,皮肤依旧白皙光滑,脸色红润,气质丝毫不减当年。就完餐后,傅艺伟 依旧没有忘记通过手机来端详自己的样子,依旧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毕竟,当年她是被人们称为“最美妲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