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腊肉怎么保存不长虫?腊肉正确存放方法

2019-11-23 16:5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腊肉是中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腊肉味道鲜美并且存放时间久,因此非常受人们的喜欢。但是在存放腊肉的时候需要注意,腊肉存放久的话是会长虫的,那么腊肉怎么保存才不会长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7500693.jpg

  腊肉怎么保存不长虫?

  1、通风阴凉保存

  购买的腊肉如果打算在短时间内吃掉,在室内温度,湿度都比较低的情况下,便可以不用放进冰箱,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常温保存就可以。

  2、石灰防潮保存

  把腊肉放入一口干净的缸里(以陶瓷容易为宜),上面用布蒙好,再盖一层木板。选择一处干燥、干净的地方,铺上一层2寸厚的石灰(生石灰),把装腊肉的瓦缸放在铺满石灰的地上,可以防止腊肉返潮,延长腊肉保质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