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志飞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凭《古田军号》击败王传君章宇

2019-11-23 21:38:0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王志飞在《古田军号》中饰朱德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孙俪和***为最佳男配角奖颁奖,最终最佳男配角由王志飞(《古田军号》中饰朱德)获得,击败王传君、章宇(《我不是药神》),田壮壮(《后来的我们》等,获得奖项的王志飞很开心,表示:“感谢金鸡奖组委会,感谢评委们你们的明察秋毫。”后台接受采访时,王志飞表示:““其实到我这个岁数对于这种得与失已经看得比较淡了,和20年前得金鹰奖比,此时此刻比那时候平静许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