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40家网店挤爆小区  居民们双十一苦不堪言

2019-11-23 22:06:03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这两天,浙江杭州萧山景海湾小区上了热搜:一个小区里开了上百家网店,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期间,因为网店大量发货,居民们苦不堪言。

  杭州景海湾小区现居住着1200户左右的住户,小区业主介绍,2016年开始,陆续有网店店主进来租房做网店生意,据小区物业统计,截至今年六月份,外来做网店的租户达140户。

  浙江杭州景海湾小区业主孟玲丽:对我们生活影响还是蛮大的,因为他们进来以后,带来了很多的货车,我们小区只有一条主干道,就导致我们交通不是特别顺畅,老人孩子又特别多,安全也是一方面隐患。不仅小区内道路不畅,楼内的电梯口时常还会堆满货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