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AM积分第二 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积分榜名单

2019-11-25 08:4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4日上午,《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进行决赛第一日的比赛,目前Gen.G战队拿到56分,排名第一;4AM拿到51分,目前排名第二,明日将进行最终日的比赛。

4am.jpeg

  目前4AM积分排名第二,4AM相对于GENG来说,要稳定很多,尤其是最后一局,连续六个圈刷离4AM,他们顶着T1的枪线,强行正面团灭对手,就能够看出来,现在4AM战队的正面能力极强,最后一天,不说希望4AM把把天命圈,只要圈没那么难,4AM就很有希望。

  王总击倒韦神,永远被自己舔到的空投枪击倒,所以到底谁是“内鬼”,谁要被扣工资?但4AM战队依然表现出色,今日积分榜排名第二。

  本场吃鸡队伍Gen.G,拿到19分,而4AM战队 和VC各拿到15分,紧随其后,伟神能够带领4AM成功捧杯吗?上帝还了一把枪给这个胖子,愿他能打下冠军,证明自己。

  首日结束,4AM位列总积分排行第二!差距不大,明天加油。今天的发挥还不够完美,积分目前是第二,但和第一的差距是可以追上的,明天调整好状态,争夺第一吧,加油GODV。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