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艾滋病的常见症状是什么 潜伏期有多久

2019-11-25 08:5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怀疑自己得了艾滋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艾滋病的潜伏期、潜伏期症状,以及存活时间。

QQ��ͼ20191125090132.png

  一、艾滋病的潜伏期有多久:

  所述HIV潜伏期可以指暴露于人免疫缺陷病毒(之间的时间HIV)和症状的首次出现,或暴露于HIV和进展之间的时间来完全成熟的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AIDS)的时间段。了解潜伏期是很重要的,因为感染了这种疾病的人几乎可以在症状出现之前立即通过。没有意识到感染的人将感染传染给他人的风险要高得多,因此即使症状没有出现也要定期进行检测。

  一般而言,成人的艾滋病毒潜伏期估计为1至6个月。这个估计是广泛的,因为并非所有人都在症状出现的时候进行测试,如果有的话。症状通常表现为感冒,流感的感觉。可以理解的是,许多人没有将这些症状与可能的艾滋病毒感染等同起来,并且可能不会再寻求更长时间的检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