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亿万富翁参选总统 直接目标是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

2019-11-25 09:32:1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纽约前市长、彭博社创始人、民主党人迈克尔·布隆伯格当地时间11月24日正式宣布参加民主党总统竞选活动,角逐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CNN报道称,布隆伯格表示,这场竞选活动的直接目标就是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

89f962d27fe741d3b2055f1b67669181.png

  (布隆伯格。图源:CNN)

  CNN说,布隆伯格在其竞选网站上的一封信中阐释了他的竞选情况。他为这个国家描绘了一个更加温和的愿景,并将自己塑造为“一个实干家和问题解决者,而不是一个空谈者”。

4458aa6fc43846438c8af8985d14cf19.png

  (CNN:布隆伯格宣布他将参与2020年总统大选的角逐)

  布隆伯格在信中写道,“我正在竞选总统,以击败唐纳德·特朗普并重建美国。对于特朗普的鲁莽和不道德行为,我们已经无法再多忍四年。”

  布隆伯格现年77岁,是彭博社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2002年至2013年三度出任美国最大城市纽约市市长。他身家大约534亿美元,位列福布斯最富美国人排行榜第8位。布隆伯格一直积极倡导应对气候变化和控制枪械,热衷慈善事业。

  此前报道称,布隆伯格先前已注册成为亚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和得克萨斯州的民主党初选候选人。布隆伯格可能的竞争对手包括前副总统乔·拜登、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和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路透社此前报道称,布隆伯格如果参选,将强调“拥有多项成功经历的温和派身份”,能够挑战共和党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掌握的商业经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