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早孕试纸多久能测出来 准确率是多少

2019-11-25 09:3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早孕试纸是用来测试女性是否怀孕的一次性试纸,在什么时候使用它最有效,准确率高不高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QQ��ͼ20191125094125.png

  一、怀孕试纸多少天能测出

  当一对夫妻在排卵期同房并且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那怀孕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怀孕试纸检测怀孕,它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孕妇的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会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大排泄到尿液中。怀孕试纸怀孕自测是比较方便而且快 捷的早孕检测方法。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因为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

  如果月经没有如期而至,此前又有过无防护措施的性生活,那么就可以通过验孕试纸来诊断。一般太早的时候HCG值不明显,一般在10天到14天之间通过这样的方法测定会比较有效,如果还不放心可以通过B超检查诊断怀孕。不少女性最为关心的是,验孕试纸多久能测出来?

  其实,月经过期当天即可检测,或在同房后7-10天进行检测,收集尿液,插入试纸条,5分钟内就可观察结果,整个检测过程方便、快捷、准确。

  若检测结果呈现阳性,试纸条上端和下端均有色带出现,表示怀孕。阴性则只在试纸条上端出现一条紫红色带而下端无色带出现,表示未怀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