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刚果发生坠机事故 刚果坠机事故原因及伤亡情况如何

2019-11-25 10: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刚果(金)一架小型客机起飞后不久在刚果东部城市戈马坠毁,包括机组人员、乘客和地面人员在内共导致26人死亡。

׹��.jpg

  这架飞机型号为多尼尔228,由私人航空公司Busy Bee拥有,可载19人,在北基伍省戈马机场附近坠毁,不幸的是,飞机坠毁处为居民住宅区,导致部分住户死亡。

  交通部表示,目前该事故已经导致了26人死亡,其中包含17名乘客、2名机组人员与7名居民,此外还有2名幸存者正在接受治疗,其中1名为机组人员。

  从照片上看,事故地冒出滚滚黑烟与火光,数百人聚集在现场周围,从事故地救出2人后,火势进一步扩大,为此联合国驻刚果特派团表示,它派出了一支配备两台消防车的紧急事故救援队支持救援工作。

  此前因为可靠性问题,Busy Bee已被欧盟禁止进入领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