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白酒是怎么来的 白酒的历史起源和发展历程介绍

2019-11-25 11:08:47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酒是中国的特色,无论男女老少,只要是中国人,肯定都知道白酒的存在,甚至大部分都尝过白酒的味道!那么白酒是怎么来的,从哪里起源的,下面一起了解一下中国白酒的发展历程吧:

QQ��ͼ20191125112001.png

  白酒以茅台酒、双沟酒、郎酒为代表,属大曲酒类。其酱香突出,幽雅细致,酒体醇厚,回味悠长,清澈透明,色泽微黄。以酱香为主,略有焦香(但不能出头),香味细腻、复杂、柔顺含泸(泸香)不突出,酯香柔雅协调,先酯后酱,酱香悠长,杯中香气经久不变,空杯留香经久不散(茅台酒有“扣杯隔日香”的说法),味大于香,苦度适中,酒度低而不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