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紫光阁怒批张云雷 调侃无下限没有艺德

2019-11-25 11:4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紫光阁怒批张云雷 调侃无下限没有艺德

  当张云雷相声里用荤口脏话调侃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京剧名家张火丁的事情被baoguang后,11月23日,“紫光阁”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发文:“艺人道德滑坡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要么见诸报端公之于众,要么行业内部口耳相传,常令艺人群体乃至演艺圈陷入信任危机。有道是戏如人生,台上戏,台下人,岂能张嘴就来?“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这是梨园古训,也是警世恒言,古人尚且如此,希望今人更能铭记在心,心怀敬畏!@中国反邪教 ”

  在之前,“中国反邪教”已经重新转发了其在5月12日发布的“艺德”贴。

  张云雷在现场演出的相声里管李世济叫“济济”,管“张火丁”叫“丁丁”,并称给张火丁搓澡……视频baoguang后,引发网友争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