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类最长飞花令 9分钟飞花令看呆观众

2019-11-25 14:2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人类最长飞花令 9分钟飞花令看呆观众

  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第三季,今天21:10将迎来首播。马伯庸、郦波、杨雨、毛佩琦、蔡天新、赵瑜等组成最强导师天团,五大文化节目12位佼佼者捉对厮杀,上演“文化节目冠军联赛”。

  首期节目分为决战凌云台、出口成诗、九攻九距三个环节。上一季惊艳全场、以一敌百的人气选手贺莉然首期出战,带领战队与本届选手在新增设的大道具“凌云台”上一决高下,两队选手在高5米的“积木塔”上进行智力、知识、心态的综合比拼,精彩刺激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节目组baoguang了9分钟版本的圆周率飞花令视频,出题者逐一给出π后数字3.141592654……,而答题者则需要说出含有此数字的诗句。雷海为、杨强、马博文、张益铭与飞花令少女贺莉然同场PK,赛况激烈让人屏住呼吸,最终π的飞花令突破204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