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兴慜传射 热刺3-2战胜西汉姆

2019-11-25 14:4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兴慜传射 热刺3-2战胜西汉姆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30,英超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穆里尼奥执教热刺首战做客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孙兴慜禁区里爆射建功,之后又助攻小卢卡斯破门;下半场,凯恩头球破门,安东尼奥扳回一城,赖斯越位进球被判无效,最后时刻奥邦纳垫射破门。

  最终,热刺客场3-2险胜西汉姆联,穆里尼奥如愿拿下执教热刺的首场胜利,同时这也是热刺自从今年1月之后取得的首个英超客场胜利。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热刺的积分已经超越了曼联、阿森纳升至英超第6位。

  随着穆里尼奥执教热刺,他对球队释放着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进入合同年的球员,若不选择续约的话,那么就要接受替补的安排。本场热刺3-2取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埃里克森没有首发,仅在第79分钟替换阿里上场,对此穆帅对媒体表示:我需要知道埃里克森心里是怎么想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