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的哥回应挂禁止接吻牌子 自己单身看着尴尬

2019-11-25 14:5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124113335918.jpg

的哥回应挂禁止接吻牌子 自己单身看着尴尬

  最近,成都一出租车司机挂“禁止接吻”的牌子,引发无数网友的热议。

  又是一次公众场合的言行举止讨论,从天南地北的头脑风暴中看到,群众的智慧是无限的。

  有网友说,我的脑回路好神奇,以为是说禁止跟司机接吻。

  还有网友给司机配了画外音:作为一个单身狗,看着你们秀恩爱,我太难了我。

  其实也不只是打车的公众场合,有时候超市结算排队时候,看到一些情侣还要互啃吻一下,觉得尴尬么?

  记得有次排队,老大爷看到这个情侣卿卿我我后,愣是对着陌生的说咬牙切齿地哼出一句“世风日下啊。”

  成都的哥他自己也回应挂禁止接吻牌子的事情,他说:“也不好提醒,我也是正常的单身男士,看到我也会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