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贵州煤矿事故 事故救援正在继续

2019-11-25 15:0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11月25日)凌晨,贵州织金县三甲煤矿发生事故致多人被困。据织金县县委宣传部消息,初步核实有8人被困井下,相关救援正在继续。涉事煤矿负责人表示,因最初信息核实有偏差,实际被困人员为7人,目前尚未与被困者取得联系。

�¹�3.jpg

  据织金县县委宣传部消息,今日凌晨,织金县三甲煤矿发生疑似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经初步核实,事故造成8人被困。目前,事故信息核实和抢险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日上午11时40分,新京报记者从织金县三甲煤矿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事故救援正在继续。“有7名矿工被困,现在还没有与被困矿工取得联系。”

  上述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前期确实核实有8名矿工在事故发生后被困井下,但经过进一步核实,发现前期信息统计有偏差,实际应为7名矿工被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