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倒翁小姐姐是谁 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照片个人资料

2019-11-25 15:2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dd8bbfa96846433d8a033524e6895935.jpeg

不倒翁小姐姐是谁 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照片个人资料

  近日在陕西西安大唐不夜城一个90后的不倒翁女孩火了,她的真名叫冯佳晨,主业是一位舞蹈表演者。

  其实冯佳晨能接到不倒翁的这个活动也是很偶然,当初为了增加与游客的互动性,景区设计出了“唐妞”“唐宝”两个人物,由于内容很新颖,再加上网友们频频拍视频推波助澜,不倒翁小姐姐一下子就火了。

  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现如今冯佳晨不仅成了知名大网红,每天合影的人不计其数,甚至她还有了自己的粉丝团。

  而网友也是给了冯佳晨一个外号,叫皮卡晨小姐姐,希望她能带动西安的文化,让更多的人去西安古都旅游

  不少人由于很喜欢这个皮卡晨小姐姐,甚至千里迢迢跑过来观看,冯佳晨有舞蹈底子,表演出了古代美女的娇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