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农村户口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要准备哪些证明材料

2019-11-25 15:3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是农村户口贷款的话,需要什么条件,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下面介绍农村户口贷款的基本条件和办理渠道:

  农户贷款起点额度为3000元,最高贷款额度可达1000万元,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担保方式的(如质押方式),贷款额度不设上限。

QQ��ͼ20191125154141.png

  申请农户贷款基本条件及办理渠道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且申请借款时年龄和借款期限之和最长不超过65年(含),在农村区域有固定住所或者经营场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2、根据《中国农业银行三农个人贷款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开展评级,客户的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一般级及以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