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 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2019-11-25 16:19: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了保持空气的时刻新鲜,不少人都在家里安装了空气净化器,这种机器到底有什么作用,它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下面详细介绍:

QQ��ͼ20191125162010.png

  一、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

  一般的空气净化器的通用原理就是用电机抽进室内空气,然后将空气通过层层过滤网过滤,再释放出来,通过这样的过滤循环来净化室内空气。对于市民来说该如何选择呢?每台净化器的针对点不一样,要看厂商更加注重于净化哪一方面,比如有的是甲醛,有的是颗粒物,“空气净化器对改善空气质量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在空气好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多开窗通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