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爆发抗议活动 气候示威者在哈佛-耶鲁橄榄球大赛抗议

2019-11-25 16:25:4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当地时间11月23日,一年一度的哈佛-耶鲁橄榄球大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精彩上演,这已经是哈佛深红队(Crimson)对战耶鲁斗牛犬队(Bulldogs)的第136场比赛。然而,今年的赛场上却出现了一群“不速之客”,数十名气候示威者在比赛中场期间涌入场地,导致比赛不得不推迟进行。

  示威者在比赛场地上。图源:美联社

  据美联社报道,事发时正值中场休息期间,耶鲁乐队刚刚完成了例行表演。几十名示威者陆续来到场地上,一些人手持横幅,要求学校的董事们退出化石燃料行业。

  美联社报道截图

  哈佛大三学生雷切尔·萨多夫表示,约有150名来自两所大学的学生计划参加示威行动,还有约100名坐在看台上的学生也加入了进来。“我们的目标是传播消息”,萨多夫说,“如果更多的人站出来说话,我们的大学将不得不听听(这些声音)”。

  报道称,示威者大多是大学生模样,其中掺杂着几个年龄较长的示威者。这群人高呼,“嘿嘿!呵呵!化石燃料必须淘汰!”他们大多在场地附近坐着或者打滚,有些人在自拍。起初,警察站在这些示威者的身旁,但并未干预他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