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易再发声明 网易暴力辞退时间最新进展

2019-11-25 17:0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易再发声明 网易暴力辞退时间最新进展

  针对近期发酵的网易游戏前员工遭暴力裁员一事,网易在今日早间正式回应后,今日午间,又发布一封面向内部员工的内部说明,对事件的时间线进行了梳理。

  网易在内部说明中表示,此事件处理过程长达8个月,涉及员工本人、员工父母、员工主管、HR 、劳动仲裁等多方交涉,及法律、法规和公司管理章程等的交错,又夹杂诸多沟通中的谅解误解、妥协坚持、好心错事。

  网易还强调,网易一直都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和奉献,并且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企业职责。网易方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尝试和当事人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推进事件妥善处理。

  目前,当事人已提起劳动仲裁,要求网易支付61万余元赔偿,本案将于12月11日于杭州劳仲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