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AM吃鸡位列第一 PGC总决赛4AM11杀吃鸡比赛回顾

2019-11-25 17:2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PGC总决赛第二天的第五局,终于是来到海岛地图了,感觉就像是回家了一样。4AM选择了跳学校,GEN.G跳的是G港下城区,Faze跳的是大小电厂。

�Լ�.jpg

  8分钟,抗韩先锋GEX率先发力,一波扫车打爆了GEN.G的车辆,GEN.G被淘汰掉了一名选手。安全区收缩,刷在了一个偏南的切角圈,也正好刷在了4AM所在的学校的中央。这把稳了?

  11分钟,GEN.G离安全区较远,只能绕北部进圈。而Faze的A神在小高坡观察时,被RUM的队员偷袭,打倒并补掉,Faze和GEN.G都减员了一人。

  安全区再次收缩,中央刷在了P城附近秃头山的位置,学校还在安全区内,而GEN.G就比较惨了,离得非常远。4AM只要从山神庙上去,就能占据安全区的有利位置。

  13分钟,T1全员开车冲到了NAVI的房区附近,被扫车打爆,又被周围的枪线夹击,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GEX也在和LZR的交战中被团灭。

  15分钟,VC满编从安全区的东部进圈,离中央的秃头山只有一步之遥。GEN.G开车进圈时,先后被VC和RUM扫车,两辆车都被扫爆,GEN.G三人阵亡,成为第三支被淘汰出局的队伍。并且这一局他们没有拿到任何击杀淘汰分,等于是白给了。

  17分钟,VC和QM交战,RUM在旁边抽枪,VC被手雷和枪线压缩了生存空间,无奈被团灭。QM又与RUM打在了一起,两边都是残边,最后是由RUM取胜。

  与此同时,4AM和LZR交站在了一起,4AM占据了优势,LZR又遭到了TS的夹击。

  Faze在进圈时被TSM架住了身位,剩下两人,只能通过烟雾弹慢慢走近安全区,但是又遇到了RUM,被两队夹击团灭,只拿到了第七名。

  22分钟,安全区收缩,北切到了4AM的方向,安全区南部的TS和ENF交战在了一起,RUM用手雷炸死了TSM一人,TSM被赶到了ENF的方向感。

  4AM通过扔手雷,配合ENF团灭了TS,此时场面上还剩下4支队伍,4AM、RUM和ENF都是满编,中心区是伏地已久的WCK的独狼,他仿佛是提前预测到了梅花桩的位置。

  25分钟,4AM进圈与ENF相遇,永远率先发力,连续击到ENF两人,4AM重新回到山上,只留一人看住ENF的位置,剩下人去阻击同样满编的RUM。紧接着,WCK的独狼被发现淘汰,ENF也还剩下一人,4AM和RUM仍然保持满编。

  不过ENF的独狼看的是4AM的方向,这个消息对于4M不太友好。而此时4AM的队员选择全部往山顶转移,想要占领制高点。

  28分钟,ENF的独狼突然出手,先打掉了韦神,又打掉了RUM一名队员,不过自己随即也被淘汰。韦神被扶了起来,场面上形成了4打3,在确定了敌人的位置之后,王总和永远一齐出击,双开花,4AM平推过去11杀吃鸡,距离第一名还差9分了!

  PGC决赛第五场打完,99凭借着高击杀吃鸡,已经拿到99分,超过了GEN.G,排在第二的GEN.G是97分,两队相差2分,排在第三的Faze是92分,下面就要看最后一局三支队伍的表现了!

  赛后采访,主持人问道,为什么你们这一局打得这么好呢?王总回答,首先是指挥的好,第二是圈型友好,第三是全队都打得好!王总还是稳啊,采访还要舔一波老板,哈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