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皮卡晨是谁?大唐不夜城皮卡晨扮不倒翁走红

2019-11-25 18:3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抖音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刷到一位不倒翁小姐姐,最近火了,她就是皮卡晨,在西安大唐不夜城表演不倒翁,很多游客专门跑到西安去看她的表演。因为妆容上有几分像卡通人物“皮卡丘”,因此被称为皮卡晨,这也同样是她本人的网名。本篇文章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位不倒翁小姐姐吧~ ​​​​

20191125091033141.jpg

  抖音皮卡晨资料:

  皮卡晨

  本名:冯佳晨

  出生年月:1996年7月21日

  微博名:皮卡晨吖

  简介: 怀着一夜暴富的心兢兢业业搬砖。

  #90后女孩扮不倒翁走红#

  皮卡晨,原名冯佳晨,90后女孩,今年7月,不倒翁开始加到街区的行为艺术。因表演需要下半身固定在铁架子上,刚开始时,她每天胯和膝盖都被磨青,她的体重还不能超过100斤。

  据说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有三位不倒翁小姐姐:1.皮卡晨(只牵女孩的手,男孩只用扇子)。2.狐逗豆(兔牙妹,经常翻车)。3.暂时未知。

  皮卡晨为什么火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