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鳄鱼与牙签鸟每周几更新几集?鳄鱼与牙签鸟每周更新时间

2019-11-25 19:5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已经播出了,是由林妍执导,张天爱、陈柏霖、吴昊宸、黄一琳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剧。那么大家现在最关心的就是鳄鱼与牙签鸟什么时候更新,本篇文章就带大家来看一下鳄鱼与牙签鸟的更新时间。我们一起看看吧!

  鳄鱼与牙签鸟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7日起,每周日至周四每晚20:00,周五至周六每晚19:35在湖南卫视播出。

  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讲述了小镇姑娘李南恩,到法国波尔多大学学习建筑学,在学校的“高级公务研究社”遇到了学霸周尔文,从而展开了一系列有关创立、理想与爱情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