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选购地毯?选购地毯需要注意什么

2019-11-25 20:3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怎么选购合适的地毯呢?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不少朋友会选择在地板上铺上地毯,既好看又保暖。那么我们在选购地毯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17951.jpg

  1、查看地毯质量检测报告

  地毯在生产加工,毯背涂胶等制造工序中,所使用的胶乳及各种配合剂都不可避免在产品中存留一些有害物质,如:甲醛、苯乙烯、4-苯基环己烯等,在铺设使用时,会给室内空间带来一定程度的污染,用于儿童房的时候会给孩子健康带来较大影响。所以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儿童房地毯时,需查看产品质量报告,看是否达到国家标准。

  2、仔细产看地毯产品标签

  QB2397-98《地毯标签》是轻工行业强制性标准。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地毯产品必须按照《地毯标签》标准的要求,真实的标注:产品名称、产品的注册商标、地毯毯面纤维名称及含量、地毯的绒头厚度、产品的质量等级、产品的生产日期、生产者的名称和地址、产品的特殊性能要求信息等等内容。通过对标签标注的查看,可对地毯质量有大体了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