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路威酩轩收购蒂芙尼 交易股权价值约为162亿美元

2019-11-25 22:12:1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25日对外宣布,该集团与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公司达成最终协议,以162亿美元正式收购蒂芙尼。

1000 (2).jpg

  路威酩轩在当天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对蒂芙尼公司的估值为每股135美元。双方达成的这一交易高于路威酩轩上月提出的145亿美元现金收购要约。

  据悉,这是路威酩轩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同时也是奢侈品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受到业界广泛关注。路威酩轩表示,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均已批准该交易,并希望在监管机构和蒂芙尼股东批准后,于2020年完成交易。

  路威酩轩表示,该交易将巩固其在高端珠宝和美国市场的地位。舆论分析也普遍认为,此次收购将使路威酩轩在美国拥有更广泛的立足点,并扩大其在珠宝方面的产品范围。交易宣布后,路威酩轩的股价上涨了1.8%。

  路威酩轩是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拥有众多知名品牌。这笔交易将帮助法国奢侈品公司超越传统的服装和手袋等商品,进军手表和珠宝等奢侈品领域。此次收购有望使路威酩轩的珠宝业务规模扩大一倍以上。

  蒂芙尼方面表示,这笔交易将确保该公司的长期可持续性。蒂芙尼正试图吸引年轻的购物者,并希望通过路威酩轩来帮助其进一步扩大业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