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马奖收视人次大跌 较2018年少了281.9万原因是什么?

2019-11-26 09:0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第5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收视率昨天(25日)出炉,电视、网络观看颁奖典礼收看人次大跌,较2018年少了281.9万。由于今年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与第5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同在11月23日举办,岛内媒体不约而同将此次金马奖收视率下跌与两奖颁奖典礼“撞期”相联系。

  台湾“东森星光云”25日报道称,第5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电视收视平均收视2.21,收视人口约252万,网络收视144.9万;相比去年(2018年)金马奖颁奖典礼电视收视平均收视3.86,收视人口约350.8万人,网络收视人口约328万,本届金马奖收视大幅下滑,电视、网络观看颁奖典礼收看人次瞬间少了281.9万。 

  “东森星光云”还在报道中提到,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的“星光大道”爆冷,相较于往年一早就会有粉丝到现场卡位,今年不仅不见卡位人潮,就连现场粉丝人次稀稀落落,收视数字也不见亮眼 ,其中最吸睛的时段落在金钟影后谢盈萱走红毯接受访问,但收视也仅只有1.85,平均收视人口更创历年新低。

  台湾“联合新闻网”以“跳水”形容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收视率,文中声称,在金鸡奖“夹杀”下,金马奖收视人口和电视收视率明显下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