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VMH收购蒂芙尼 路威酩轩收购蒂芙尼增强其珠宝领域实力

2019-11-26 09:1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LVMH收购蒂芙尼】昨天,有消息称,知名企业路威酩轩同意以1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珠宝商蒂芙尼,这笔史上最大奢侈品行业并购交易将增强前者在珠宝领域的实力,并拓展其美国客户群体。

lvmh.jpg

  根据周一的公告,该路易·威登(Lou is Vu itton)品牌的拥有者同意为这起收购支付每股135美元的价格。两公司的董事会周日均批准了最新收购提议。

  得益于高价收购的预期,近年来业绩表现平平甚至开始走下坡的蒂芙尼在收购前“身价猛涨”,股价一度单日飙升30%以上。收购或将提振路威酩轩在珠宝领域的影响力,该集团旗下已经拥有路易·威登(Lou is Vuitton,LV)、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丝芙兰(Sephora)等75个知名品牌。

  路威酩轩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 rnau lt)正在挑战卡地亚东家历峰集团在全球珠宝界的霸主地位。收购蒂芙尼或增强其在珠宝领域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路威酩轩股价今年以来已涨超50%,集团老板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 rnau lt)在今年6月的身价已经仅次于两位现在、曾经的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据悉,这项全现金交易或将在2020年年中完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