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开播时间 庆余年改编自那部小说?

2019-11-26 09:4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庆余年》由张若昀、李沁、肖战、辛芷蕾、宋轶、郭麒麟等主演的电视剧将于今晚播出。不少朋友都很好奇庆余年都讲了什么故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jpg

  庆余年原著小说介绍

  据悉,《庆余年》是首发于起点中文网的一部架空历史小说,这部小说的作者是猫腻,《庆余年》是作者的成神之作,在之后还有很多的著作,《庆余年》小说原著的创作时间在2007年,是当时非常火爆的一本网络小说,有相当高的人气,并且在连载期间也长期排在起点月票榜的前列,这次被翻拍成剧版之后,想必也会成为一部未播先火的电视剧。

  此次在剧版的《庆余年》中有着很多实力派的演员,在剧中饰演主角范闲的是著名演员张若昀,张若昀本身的演技和颜值都非常在线,此次在剧中扮演外形俊美的范闲,想必他的演技也会相当的精湛;同时在剧中海油李沁、辛芷蕾以及李小冉、陈道明等实力派演员,这些演员阵容非常的豪华,剧版的《庆余年》一定会非常的精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