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妈银行取款19亿 警察帮大妈识破诈骗案

2019-11-26 09:4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妈银行取款19亿 警察帮大妈识破诈骗案

  近年来,网络诈骗案件层出不穷,一些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更是层出不穷,然而天上不会有掉馅饼这种好事,如果一个人突然给你汇款19个亿,并希望你能嫁给他,这种戏码能信吗?显然这是一个**,最近常州一名大妈就遇到了这样的**,还好警方提醒及时,才让大妈免遭欺骗。

  记者从常州新北区奔牛派出所了解到。11月21日上午,一个60岁的王阿姨来到派出所的接待室。王阿姨告诉警方,她要去银行取款19亿!她担心这笔钱巨大,而且担心路上不安全。所以她来到警察局寻求帮助,希望警察护送她到银行取钱。

  19亿可不是小数目,如果从银行提取大量现金,也需要预约。接待警察询问王阿姨是否已与银行预约。王阿姨说,这笔钱是一名男性网民为了追求她而转给她的。听到王大妈的话,警方立即了解到这是一起诈骗案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