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锡纸能直接放在明火上使用吗 锡纸直接用火加热会怎么样

2019-11-26 10:0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锡纸可以加热,可以烧烤,那么锡纸可以直接放在明火上,上面放上食物进行烧烤吗?

9c16fdfaaf51f3de052a5f3399eef01f3b2979c9.jpg

  锡的熔点只有231.89℃,所以锡纸不能直接在火上加热,只能用在烧烤之类不直接接触明火的地方。另外现在很多其实不是用的锡箔,而是铝箔,铝箔能耐660.37℃ 的温度,但是还是不能接触明火。

  所以锡纸一般能承受火的燃烧,但是也是会焦的、焦的时候,你烤的东西也快要熟的了,但是遇火不会融化。建议烧烤时不要用明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