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学生校服收费2300 高价消费引发热议

2019-11-26 10:4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5296ccf7d069417b9932e38284575268.jpeg

学生校服收费2300 高价消费引发热议

  近日,#初一学生校服收费2300元#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据学生家长爆料,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的豫章师院附属学校在九月份开学时,向学生收取了2300元校服费。

  校服报价显示,学校订购的校服共13件,包括短袖T恤、衬衫、两套运动装、一套礼服、一件冲锋衣、一件毛呢大衣。其中,冲锋衣460元,毛呢大衣526元。该家长表示,“我们都是工薪阶层的家长,哪里承受得了?”

  13件学校制定衣物总计收费2300元,对于大多数家庭,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对于经济条件差的家庭来说,更是沉重的负担。并且与单一的校服款式不一样,此次除了常见的运动装、T恤外,套装里还出现了并不常见的礼服、背心、冲锋衣和毛呢大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