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低脂牛奶和全脂牛奶哪个好 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2019-11-26 10:4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超市买牛奶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全脂牛奶和低脂牛奶两种,那么这二者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喝更有营养呢?

QQ��ͼ20191126104943.png

  1、低脂牛奶,主要是降低了牛奶中的脂肪成分,客观来说,对牛奶营养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一般来说,制造商会有意识地添加一些成分进去,所以损失也不是那么大,这种奶主要是适合那种肥胖、不适合再摄入脂肪的人群饮用的。只要是身体正常的人喝低脂牛奶是没关系的。

  2、全脂牛奶没有去掉牛奶中的脂肪,各种脂溶性的物质和营养都保存得比较全面,适合于一般人群饮用,但是对于高血脂或者过于肥胖的人群来说就不宜饮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