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原著小说讲的是什么?庆余年小说内容及结局简介

2019-11-26 10:4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腾讯微博发博宣布电视剧《庆余年》将于今日开播,每周二周三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3集。近来有很多剧都是零宣传开播定档,让很多观众和粉丝猝不及防。近年来通过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越来越多,由于原著小说很多本身就是大IP,因此开播前就已经吸引了不少观众和粉丝。那么《庆余年》原著小说是什么?庆余年原著小说讲的是什么?结局如何?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来了解一下庆余年原著小说简介。

8-1Z510114332F6.png

  庆余年原著小说是什么

  据了解,《庆余年》这部剧是改编自作者猫腻的同名小说,被称为是历史上面三部小说神剧,是当时人气时分爆棚的小说之一,小说的主体是以现代穿越为主,穿越前男主的了重病,在与世界告别的最后一刻的时候,男主穿!越!了!穿越到了古代的庆元年间,成为了当时皇帝的私生子流落民间。

  男主穿越后成为了当代明贤范建寄养的孩子——范闲,穿越后的男主拥有着范闲的身份,但却对自己的身世并不知情,转眼间范闲走过了十几年。有一次与友人进京的时候遭遇了一场特大的刺杀,范闲凭借自身的武功将行刺人杀得片甲不留,同时也正是因为范闲此次的大展身手也他成为了京城响当当的一号人物。

8-1Z510114624F0.png

  范闲随后在友人的建议下进入了官场,逐渐的变成的皇帝身边的得力助手,但也卷入了官场的风波中,遭人奸人所害纷争四起,范闲也是身不由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