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Pad多少钱 华为MatePad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2019-11-26 11:0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MatePad多少钱 华为MatePad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11月25日,华为终端Mate系列添新成员。今日,华为正式对外宣布平板品牌名 “MatePad”,并推出年度旗舰平板HUAWEI MatePad Pro。

  据悉,华为MatePad Pro今日开启预售,12月12日开启首销。6GB+128GB版售3299元,6GB+256GB版售价3999元,6GB+128GB版售价3799元(4G版),8GB+256GB版售价4499元(4G版),5G版本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

  华为MatePad Pro是华为第一款以Mate命名的平板设备,定位于旗舰级,对标苹果iPad Pro。至此,华为的高端商务Mate系列涵盖了手机、平板(MatePad)和PC(MateBook)三大类产品。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会上表示,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上市60天以来,全球发货量已达700万台,相比华为Mate20系列2018年同期成绩提升75%。华为Mate品牌再次创下辉煌战绩之际,强势推出首款以Mate命名的旗舰平板新品,开启平板全面屏时代,彰显出华为打造全品类Mate旗舰家族的品牌策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