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咪确诊癌症晚期 张咪有哪些歌曲 歌手张咪个人简介

2019-11-26 11:1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25日,歌手@Mimi张咪 在微博发长文自曝确诊癌症晚期,她谈及自己的心态变化,她直言在治疗过程中自己痛不欲生,但医生及亲友的鼓励和陪伴让自己看到了曙光,言语中充满了对生活的希望。据悉,张咪曾演唱过《奉献》《我爱你中国》《友谊地久天长》等歌曲。祝早日康复!

61e7f4aaly1g9b87028ftj20sg14un1o.jpg

   张咪,12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模特、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1990年获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1991年出版小说《偷哭的心》,成为中国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并于1993年主演电视剧《孤星》,成为中国第一位将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的女艺人 。

  2000年跨入模特领域,2007年签约EMI唱片公司欧洲总部。曾演唱过《奉献》、《寻梦》、《灞桥柳》、《说声再会》、《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多首歌曲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