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件内衣的利润是多少 卖女士内衣利润高吗

2019-11-26 14:4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件舒服有型的内衣,对于大部分女性来说是所有衣服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那么以此作为商机,开一家女士内衣店能挣钱吗?下面从多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入手开女士内衣店:

QQ��ͼ20191126145119.png

  一、内衣行业发展前景

  “现代内衣”是从国外引入中国的一个新概念,在欧洲很多国家中,内衣行业已有数百年发展历史,而在中国只有短短几十年发展历程。据相关调查,在西方国家,人们对内衣的消费占服饰消费的比例可高达30%。而在我们这一人口大国中,大家对于内衣的消费仅占衣着消费的5%。中国内衣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也因此,内衣行业被看作是高成长性极高的行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