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兵一拳碎苹果 特战女兵训练难度强度不比男队员低

2019-11-26 14:59: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兵一拳碎苹果 全能女兵训练强度令人惊叹!

  19年前,一部电视连续剧《女子特警队》风靡全国,剧中的人物原型都出自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

��.jpg

  19年后的今天这支队伍已经转隶为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战大队,可以徒手撕脸盆一拳击碎苹果的特战女兵阙文凤便是来自这支队伍。

  从女子特警队到女子特战大队,虽然只有两字之差,但却意味着新编制、新使命,特战女兵的训练也有了更高要求!

  今年以来,女子特战大队,在训练内容上向实战靠拢。在快反射击训练中,女兵们“以前打1个靶,现在打10个靶”,每天光拉枪栓这个动作,就要重复好几千次。

  为了全面掌握作战技能攀岩、溜索、武装泅渡、特种驾驶……这些都是女子特战队的必训内容

  不久前在“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女队员和男队员的训练难度、强度丝毫不差!

  如今的她们已经成为可以叫板男兵的“全能女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