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怎么截图 iPhone11快速截图操作方法

2019-11-26 15:1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怎么截图 iPhone11快速截图操作方法

  iPhone11截图方法:

  方法一:使用手机的电源键+音量键截图

  操作方法为,同时按住iPhone11的【电源键】和【上音量键】,就可以对当前手机屏幕的界面进行截图。

  方法二:使用小白点截图

  ①在iPhone11手机的屏幕上,找到【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

  ②进入到设置界面中,在找到【通用】选项,并点击打开。

  ③进入到通用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辅助功能】选项,并点击打开。

  ④进入到辅助功能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辅助触控】选项,并点击打开。

  ⑤进入到辅助触控触控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自定顶层菜单】选项,并点击进入。

  ⑥进入到自定顶层菜单界面后,在界面中的【+】号,然后在点击界面底部的【+】号。

  ⑦最后,在弹出的界面中,找到【屏幕快照】选项,并进行勾选,最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当你想要使用手机截图时,就可以通过点击手机上的小白点,最后点击【屏幕快照】即可轻松获取屏幕的截图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