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转账和微信红包有哪些区别 微信转账与微信红包区别分析

2019-11-26 15:2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转账和微信红包有哪些区别 微信转账与微信红包区别分析

  在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会使用微信转账或发红包,而根据微信官方介绍,微信转账或发红包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功能,其区别和限制,是有很大不同的,那么微信转账与微信红包的区别有些?使用微信转账几天到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转账与微信红包的区别有些

  1、限额不同:微信红包限定一次性可以发出的最大金额为200元,一次最多可以发100个红包;而转账则是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

  2、发送对象限制不同:微信红包可以一对一发,也可以在微信群里面发;而转账则只能针对个人进行,不可以在微信群里进行转账;

  3、资金来源不同:微信红包是可以直接从你微信钱包里面划扣,也就是说,只要你的微信钱包里面有钱,不需要绑定银行卡也可以发送微信红包;但是微信转账则是必须绑定银行卡之后才可以进行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