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人戴佛坠有什么讲究?佩戴玉佛需要开光吗

2019-11-26 16:3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那些女人不适合戴玉佛?人们常说“男戴观音,女戴佛”尤其是以“大肚弥勒”为图形的玉佛,寓意“笑口常开,笑天下可笑之人;肚大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是一种非常有寓意的吉祥物,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适合戴玉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5.jpg

  佩戴玉佛有什么讲究

  1、佩戴玉佛的时候对佛像要尊重,不要戴进不洁净的地方,比如厕所,不要让污秽的东西如洗脚水、脏水等污到里面的咒文,否则灵气顿失,还得再请新的,或者重新进行玉佛开光。

  2、注意不要光身佩戴,是对玉佛的不尊重,特别是洗澡时应该摘下来,放置好;

  3、如果不带不可放在杂物堆里面,也不要压在枕头或别的什么下面,在取下玉佛后应放在红、黄的色的绢布、绸缎中,因为绢布、绸缎质地柔软,不会对玉佛的外观抛光有损害,而红色和黄色是至高无上的象征,所以玉佛应放在红色或黄色绢布、绸缎的包装中;

  4、佩戴玉佛还要避讳的就是不要在不洁净的地方外露,不佩戴时应放在盒子中置于高处,以示对佛的尊敬。

  翡翠继承了自古以来玉所表现的各种美,人格心理美、德行、仁爱、智慧、正义、谦和、和谐、忠直……玉佛包含有人们的各种信念、信仰与一体,是佛教的正义之神,大家对于玉佛的购买也是带有虔诚和尊敬的,在佩戴的期间遵循以上这些法则,是对玉佛的敬重,也是对自己信仰的尊重。玉佛的价格不算太高,中高档的玉佛具有无法估量的升值潜力,特别是21世纪以来,价格更是直线攀升。玉佛可保值升值,还可以做为“护身符”,保佑家庭美满,和平安康,事业有成,父母身体健康,孩子学习进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