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农架1.2米金雕 网友:姑姑和过儿隐居神农架?

2019-11-26 16:33:51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确认过眼神,这莫不是杨大侠的神雕?”11月25日,神农架太阳坪生态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在整理红外相机数据时,发现一段“神雕”猎食猪獾的视频和3张图片资料。经核实,确认视频中的“神雕”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雕。

  11月3日12时48分,位于神农架太阳坪生态保护中心龙潭崖屋路边的红外相机抓拍到10秒的视频素材以及3张照片,一只高约1.2米的金雕把一只猪獾踩在地上并不断拍打双翼,照片和视频经朋友圈转发后引发热议,网友调侃:“鹰”姿飒爽、“霸气外漏”,还有部分网友表示:“真相了!姑姑和过儿婚后隐居神农架?不信你瞧这是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